close

大家好:)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的, 希望大家喜歡;D

看文去

 --------------------------------------------------------------------------------------------------------------------------

金泰妍看著牆上的時鐘, 時鐘裡的小啄木鳥呱呱叫的一刻鐘面顯示著現在的時間: 02:00a.m

拿起電話, 按下那早已銘記在心的號碼, 冷冷的嘟嘟聲響了幾下, 對方終於接了電話.

意料以中, 傳入耳中的是那人一貫甜甜的聲線

「喂...?」電話提起的一刻, 對面的黃美英正在睡夢中, 沒有看來電顯示, 還沒有意識到來電的是誰.

「美英呀, 生日快樂呀!」金泰妍為了成為第一個向身處泰國的美英說生日快樂, 不惜放棄最近很難才得到的睡眠時間, 一直呆等到2, 只求在泰國12時正時第一個打電話給黃美英向她祝賀.

「呀...daedae...thank you~昨天拍了好久廣告, 大家晚飯時草草替我慶祝了就回房間休息了.」還在睡眠狀態的美英氣弱如絲的回答, 讓泰妍心跳好像跳漏了一拍.

「那好了.要好好休息, 多拍點漂亮的照片回來哦, ...我們等著妳回來開生日party的呀!」想表達自己有多麼期待她回來, 卻在說出口前一刻才知道「想念」這個詞有多難開口.

「嗯...daedae我睡了, love you...」電話另一頭的美英自然沒有察覺泰妍的小心思, 剛說完, 連電話都沒掛上就沉沉睡去了.

天知道拍廣告是多麼的累人, 坐好幾個小時飛機到泰國, 一下機就馬不停蹄出席不同記者會, 還有在烈日當空拍那多至幾千張的照片.

當明星的辛酸金泰妍最明白, 在鏡頭前永遠只能有充滿能量的一面, 而黃美英笑眼下的, 正是因為舟車勞頓和日夜顛倒的行程換來的紅絲.

心疼這個總是用溫暖人心的笑容的女孩把勞累藏在彎彎的笑眼裡, 此刻的泰妍恨不得能立即到達這個距離首爾幾千幾萬里遠的泰國摸摸這女孩的頭, 抱著她睡上個好覺.

可是, 身為少女時代的隊長怎能任意妄為呢? 自己的一舉一動都受著傳媒的注目, 何況自己沒有這種不顧一切的勇氣.

聽著電話中那人安穩的呼吸聲, 輕聲說了句「I love you」就掛上了電話.

 

剛掛上電話的一刻, 旁訪傳來順圭關心的聲音,

taengoo, 明明那麼喜歡人家就不要再拖拖拉拉了嘛, 難道要一直收起自己對美英的心意嗎?」果然是「GAME達人」, 順圭平穩的說出這一句一矢中的的話, 目光卻一直集中在手中的NDS.

「唉, 這樣的愛不是誰也能接受, 萬一美英她...她討厭我起來的話, 我連僅有的友情都要失去了.

「可是妳怎麼知道美英會抗拒呢? 可能美英也是...

「好了, 我要睡了, 不要玩那麼晚了, 不然黑眼圈出來了的話, yuri和小賢要妳吃山藥我可不會幫妳哦.

taengoo...」終於按下「Pause」鍵, 轉過頭看一眼已經坐在床上準備睡覺的泰妍, 可是泰妍就是一下子把被子蓋過頭, 不讓順圭說下去.

順圭不禁歎了一口氣. 這兩個都是自己好朋友, 難道要看著泰妍這樣糾結一輩子嗎? 可是這種事, 好像不是第三者應該插手的.

「順圭呀, 我明白妳的心意的了, 謝謝了.」悶悶的聲線從那團被子中傳出來.

泰妍心裡是明白的, 自己的軟弱老是讓身邊的朋友擔心.

好像很久以前開始, 自己一直努力想隱藏的小心思都一一被成員們發現 .

從自己沒有發現的情況下, 自己對美英做出的行為已經遠超過和其他比生命更重要的7個人的.

 ------------------------------------------------------------------------------------------------------------------------------------------------------------------------------------------

還記得在出道前的一段日子, 為了能有個完美的形象出道, 大家每天都拼了命的練習. 一遍又一遍的舞蹈, 跳至筋疲力竭時就直接躺在地上休息, 待體力稍稍回復, 就再次站起來跟著音樂的節拍擺動身體. 那段日子, 大概是人生中最拼命的時期了.

對於舞蹈一向稍為落後的美英來說, 連舞后孝淵都沒有停下來過練習, 自己必定要付出比其他成員多幾倍的努力才能追得上別人的步伐.

在大家正在上氣不接下氣喝著水休息時, 美英一個人仍在跳著那套即使閉上眼也能準確無誤完成的「再次重逢的世界」, 腦門上豆大的汗珠正一滴一滴的滑下來.

令正在專心休息的大家把視線集中在美英身上的, 是「砰」的一聲. 美英倒下來了.

音樂還在繼續, 可是大家的心裡好似斷了絃一樣, 特別是一直和美英同宿舍的泰妍. 此刻的泰妍一下子聽不到身邊的音樂聲, 還有大家急切的慰問.身體反應比腦袋的指示還快, 顧不上自己的疲憊, 一下子跑到美英跟前, 輕輕拿起美英的腳踝, 仔細的檢查. 看來是扭到了, 原本纖幼的腳踝都腫起來了, 還帶著淡淡的粉紅色. 沒有顧及身邊隊友怪異的眼光, 自顧自拉下美英的襪子, 在患處上一下一下的揉按起來.

daedae, 我沒事的, 不用幫我按了啦!」看到泰妍的動作讓美英也不好意思起來.

「妳還好說, 不要逞強嘛, 休息一下再練習不好嗎? 妳看現在都腫成什麼樣子了! 還不要我幫妳按哩, 不把瘀血揉散的話久久都不能康復哦. 妳再忍一忍, daedae揉這個很棒的, 以前夏妍摔倒也是我幫她揉的. 肯定很痛了吧...? daedae輕一點妳忍耐一下就好哦.」因為太集中在怎樣才能在最輕力的情況下替美英把瘀血揉散, 泰妍都沒注意自己安慰說話裡的寵溺.

美英聽著泰妍惡巴巴的把自己的話一一駁回來, 雖然語氣有點嚇人, 可是又不禁因為給泰妍後來說的話安慰到, 原本灼熱的痛著的腳踝好像漸漸開始能動了. 用手拉住一直在揉的泰妍的手掌, 沒有說話, 互相看了一眼便借助泰妍的力站了起來.

「好像能走動了呢, 謝謝daedae!」揚起看得人神暈顛倒的笑眼, 一個大大的擁抱扑向泰妍. 真的感激這個用著自己溫柔的方式關心著自己的金泰妍, 剛才她所說的, 好像撞進了自己心裡最柔軟的地方.

「欸欸欸, 妳不要那麼大動作不然又扭到的話我可不幫妳按哦!」被這個突然而來的擁抱嚇到, 心裡有些好像快要高興得飄起來的感覺, 只能用著玩笑遮蓋此刻的竊喜, 可是臉上禁不住泛起、帶著梨窩的淺笑卻出賣了她的主人. 背著泰妍的美英自然沒有發現, 但面對著泰妍的7個人可是看得很清楚.

那天之後, 在泰妍的威逼利誘下, 美英足足接受了泰妍的「足部按摩」兩星期.

 

出道以後, 泰妍也不只一次被其他成員爆料了. 初出道那時的電台, 大家隨心所欲的說, 甚至說到泰妍發脾氣的事上.

「泰妍只會對Tiffany發脾氣, 哈哈哈!」秀妍這句話好像帶著絃外之音, 可是在maybee onni面前, 泰妍不好意思叫秀妍閉上胡亂在說些什麼的嘴, 只得暗暗期待美英不要明白當中的意思才好. 事後問了秀妍為什麼這樣說, 明明自己也有對其他人發脾氣才是呀... 得到的是一句:

「妳上次說美英逞強時語氣有多重妳知道嗎? 還有上次妳說美英說話前要多想想的時候有多嚴厲妳知道嗎? 沒錯, 平日妳也會跟我們說說要做得更好的地方, 但那是站在隊長的角度出發. 可是對美英呢... 好像...」說到這裡的秀妍還不忘掩著嘴竊笑幾聲.

「好像什麼?」泰妍完全是百思不得其解, 明明也有這樣叫過秀英和小允不要偷吃才是呀!

「好像對另一半發脾氣的伴侶哈哈」這句好像把泰妍打槍了, 自己有表現得這麼明顯嗎?

當時在電台上如坐針毯的泰妍怎麼會想到美英日後的MC節目裡, 竟然毫不懷疑就告訴大家自己和她是「老婆」的關係. 雖然是因為這個稱呼而感到高興, 但是同時亦感到很不安究竟美英是真的當她是「老婆」, 還是 ... 只是小孩子開玩笑似的遊戲呢? 這個疑問被泰妍放在心裡好久了, 因為泰妍都明白, 一旦問了出口就是把彼此濛瀧的關係劃清界線了.

秉承著這種心態, 即使兩人相處中有著曖昧不清的眼神接觸, 或者是再平常不過的友情擁抱, 泰妍都會為此十分糾結, 但同時又不能抑壓心裡的喜悅.就像在得獎那喜悅得流淚的一刻, 天知道泰妍看到美英那充滿淚水的雙眸時有多想給那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心疼那個拼命忍住不讓淚水滑落, 還一個勁的沖著sone和其他7只笑的黃美英. 但是擔心自己過份突然會給予美英不安感, 還害怕台下那一雙雙好像要把她們看穿的眼睛, 只好在偷偷遠處看著那人.

 

耳邊傳來響亮的Banana Song, 那吵鬧又大聲的鬧鐘鈴聲是美英逼著泰妍用的, 說什麼「daedae經常聽不到起床鬧鐘要怎麼叫醒大家呢」, 但是實質上是想向別人推薦自己最近迷上的惡趣味

本來就沒有睡得很沉的泰妍一下子就醒過來.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成員們勸自己向美英表明心意, 可是每一次聽到別人的勸告總之在心中泛起漣漪. 想得到表白成功後美英和自己相愛著的幸福, 又不能停止擔心美英得知了自己那超越友情的感情後對自己的抗拒. 要是有一天沒有了黃美英帶著笑眼喊泰妍「daedae」的話, 泰妍要如何展開梨窩淺笑呢?

艱辛的把成員叫醒後便馬上到浴室梳洗. 趁著其他人梳洗的時候, 做好了大家的早餐. 吵吵鬧鬧的餐桌上, 依然高漲的氣氛和平日無異, 但是少了那個特別大聲的嗓音, 泰妍心不在焉起來.

「泰妍呀, 美英不在一天而已欸, 反正一會兒到日本就能見面了, 現在就趕快吃完早餐出發吧~」連平日特別神經大條的yuri也看得出泰妍的心意.

這一句成功的令泰妍的臉紅起來, 只好慌忙說著「什麼呀什麼呀權侑莉找死嗎」等恐嚇字眼遮掩被人看穿內心的尷尬.

 

下午二時, 少女們一行八人到達日本成田機埸. 轉乘上公司準備的車子, 到達香水展示會的會埸.

才剛放下行李, 經濟人oppa提著電話急忙的轉達一句「帕尼趕不及來了, 泰妍妳們先八個上埸吧」, 便轉身到了外面繼續講電話.

這是什麼一回事? 美英向來很準時的呀, 不可能趕不上飛機才是. 應該是泰國有特別情況延誤了航班了吧

這樣安慰自己的泰妍, 覺得安心後自然而然忽略了oppa剛才說話時眼中的焦急和不安.

如無意外地, 泰妍和其他7只自身發光般吸引到台下記者和觀眾的注目, 相機的鎂光燈和「咔咔」聲沒完沒了的交替著深深一鞠躬, 八人在大家的掌聲下離開.

活動完了, 還是沒有美英的身影. 八人在當地經理人的帶領下吃了頓飽飽的. 回到日本的宿舍時, 已經晚上十點了. 航班怎麼樣也不會無緣無故延誤這麼久吧?

站在和美英和順圭的三人房中, 失神的看著窗外閃爍的夜景, 心中擔心不已

手中緊緊握著手機, 雖然打了無數次電話都仍然是忙音, 但心裡仍祈盼著接到美英的電話.

一直在晃神的泰妍給秀英的一聲叫喊喊得回過神來.

「不是吧?!!」聲音本來就不比美英小的秀英驚慌的聲線傳入耳中.

大家聽到那一聲喊聲, 馬上聚集到秀英看著的電腦前.

 

「泰國<->日本航班JP156失事 機身至今仍未尋獲」映入眼中的標題簡而精, 只要一眼就看完, 但不敢相信事實的大家反覆看了好幾遍還是沒能弄清楚情況.

被眼前新聞嚇得只能呆站的大家還沒回過神, 站在最外圍的金泰妍風速似的跑回房間, 急不及待打開還沒有開啟的行李箱. 手忙腳亂其間, 行李箱的鑰匙怎麼也插不進那小小的鑰匙孔.

因為擔心泰妍而尾隨著的yuri緊緊接住泰妍的起伏不停的肩膀, 「金泰妍冷靜點.」這一句像定心劑一樣.

稍為鎮靜下來的泰妍打開了行李, 用抖著的手的拿出那本粉藍色本子美英's CB: JP156<3

這一刻, 金泰妍覺得自己快要死了, 呼吸都好像變得困難起來. 寫著航機編號後面的一顆小心心此刻顯得特別刺眼, 刺眼得眼淚都像要流下來一樣.

要怎樣相信這事實, 怎樣相信前一天還健在的人, 已經不會再出現呢?

失去說話能力, 泰妍一下子跌坐在冰冷的地板上, 眼睛呆滯的瞪著床上那個屬於美英的龍貓公仔, 眼眶裡的打轉的眼淚終於承載不住, 像斷了線一樣滴下來同樣流著淚的侑莉看著這個被抽掉靈魂的金泰妍, 心疼不已.

心臟還在有力的跳動著, 但是好像失去了跳動的原因了.

那麼一心向著神的黃美英, 神袮為什麼要這麼早帶她走?

前一天還在說著「daedae daedae」那個總是黏著自己的女孩, 沒有了, 以後都沒有了.

一次都沒有向她表示過的愛, 再也沒有機會說出口了, 因為那個人已經不在了.

以前為了能讓她做得更好而不會受到其他人的討厭時所說過的惡言惡語, 再也沒有機會向她道歉了.

小時候開始就夢想有朝一日能像寶兒前輩一樣, 站在光芒四射的舞台上唱著自己喜愛的歌曲. 因為這份熱情, 年紀輕輕就隻身離開全州, 只為了尋覓自己的理想. 可是, 自從那一天在合宿的宿舍看見那雙笑起來彎彎的眼睛, 還有散發著陽光氣息的人, 自己努力的原因好像不只自己對音樂的熱愛了, 更多的是為了能和那個人更長久的在一起 ...以隊友的名義. 不是沒有祈望過能擁有每天早上一張眼就能看見美英的幸福, 但是, 一直以為未來還有很多相處的日子, 心裡的那三個字還不是時候說出口的泰妍, 怎樣都沒有想過這一天會來得這麼快.

想到自己以前一次又一次的軟弱和退縮, 心中悔意萌生. 假如能時間能重來, 自己一定不會再後退了. 可是時間能倒退嗎?

受不住回憶帶來的後悔和悲傷, 金泰妍終於抵受不住, 眼前一黑昏倒在地板上.

 

再次張開眼睛, 已是早上. 意識還沒有完全清醒, 只記得那個讓自己心臟發疼的事實, 還有閉上眼前侑莉的叫喚.

是太想念那個人了嗎? 為什麼此刻竟聞到那人身上獨有的香氣?

刺眼的陽光令泰妍看一切都是白茫茫, 想提起右手遮掩明媚的陽光, 但卻動不了. 低頭一看, 按住自己的人的人背著光伏在自己的床上, 睡著了.

待眼睛對焦好, 那個熟悉的面孔映入眼薕, 是黃美英泰妍頓時驚訝不已, 張開嘴說不出一句話來.

可能是泰妍的動作太大, 把本來就沒有睡得很沉的美英弄醒了, 表情十分焦急.

daedae你終於醒了! 有不舒服嗎? 我去給你拿杯溫水, 剛醒來要...」剛要起身的美英給泰妍一下子拉住手臂, 並緊緊的抱在自己懷裡.

「美英你不是幻象對吧? 告訴我, 請你告訴我你是真的, 拜託...」才說了兩句, 泰妍抱著美英的手有點發抖, 眼淚又再一次止不住滑落.

daedae你看看我, 你先看看我...」這樣輕聲說著的美英輕輕拉開了泰妍.

「不要不要...」此刻的泰妍像個小孩, 用盡全力緊抱著美英不讓她離開.

「好的好的我不走... 我都知道昨天的事了, 我沒有死呀. 我的身體還暖暖的, 不是鬼哦!」為了舒緩一下氣氛, 美英用明朗的聲線開著玩笑.

「還好...你沒有死, 你還在我身邊...」泰妍沒有因為美英的玩笑而放鬆, 繼續用著哭腔說著.

聽到這一句的美英有點難以置信, 這句話真的是泰妍所說的嗎? 泰妍突然收緊了擁抱, 把美英的疑問打斷.

耳邊傳來泰妍奮力壓低的哭聲, 令美英好心疼. 抬起手, 輕輕拍著泰妍的後背, 安撫眼前這個不能平靜的人. 待泰妍稍稍平伏下來, 才傳來柔弱的一句:

「昨天我以為以後再也見不到你了...你究竟...去哪兒了...?

「我們的確是乘搭JP156的航機, 本來預計登機前4個小時便要從早上拍攝的地方啟程, 但是因拍攝中途相機出現故障, 把早上所拍的都刪除了, 要重新拍攝一次, 還好之前幾天拍的都有存下來, 不然我可要多留幾天了...結果, 大家比原定時間晚了一個多小時才出發...

「那為什麼不接電話?」泰妍急不及待打斷了美英的話.

「我們拍攝的地點是泰國最北邊的一個村落, 當初攝影師就是喜歡那裡有原始的味道才帶領大家到那偏遠山區. 果然是原始村落, 大家的電話都沒了訊號, 通知不了經理人oppa我們的情況.好不容易到了機埸, 可是飛機早已起飛了, 幸好有一航班在三十分鐘後起飛, 加上我們一行幾十人, 航空公司才特別為我們預留下一班到日本的機位. 那三十分鐘內, 大家忙著把行李奇艙, 又得趕到登的閘口, 連打電話的時間都沒有就起飛了...

「可惡的黃美英, 都嚇死我了, 我以為以後再聽不到你叫我daedae...」認真聽完美英的解釋, 才用淚眼深深的看進美英的雙眸裡.

「好嘛好嘛我不是好好的嗎?不要哭了哦.」雖然是輕快的說出這句安慰的說話, 但是其實美英又何嘗不害怕呢.

趕不上航班的那刻心裡暗暗埋怨著那該死的相機, 害她比原定晚了幾個小時見到那個心心念的金泰妍小鬼. 到了下機打開電話才得知自己要不是因為突發事情趕不上航班, 自己已經成為失蹤名單上的一個了. 在心裡默默的禱告感謝神的庇佑, 又向神祈求能保佑JP156的乘客平安隨後又不禁擔心起同處日本的八個姐妹, 特別是金泰妍那個傻瓜. 要是那些傻女人看到新聞報導的話, 肯定會哭得呼天搶地吧. 掛上一個感恩又安慰的微笑, 加快動作上車回到宿舍

在車上, 美英想了很多. 原來差點走進鬼門關才會知道珍惜眼前人的可貴, 要是自己真的因為這航機而回到神的懷裡, 金泰妍應該會傷心欲絕吧. 其實泰妍的心意自己早了猜到個大概了, 明明心裡比誰都要關心自己, 自己受傷生病那個傻瓜都是比誰都要擔心自己, 甚至在自己腳上包著粉紅色石膏時倒茶遞水攙扶左右只差替她換衣服般無微不至. 可是表面做出的只是朋友間的擁抱拉手甚至連BOBO都是隔著兩個orange. 美英怎樣會不理解泰妍呢, 認識對方已經八年了, 對方悶騷的性格會不清楚嗎? , 美英很清楚, 所以她從來不會逼泰妍說心裡話, 就讓大家用朋友姐妹的名義互相愛慕就好. 美英不是膽小的人, 但面對泰妍卻退卻了. 不知道點明一切的話泰妍會不會抗拒、會不會尷尬, 更害怕以後再也沒有人會用著溫柔的聲音叫著自己「美英」. 只少保持現狀的話, 她仍可以名正言順享受泰妍只對她一個的溫柔. 這些固有的想法在得知自己大難不死的瞬間就改變了原來自己差一點沒有對泰妍說出自己的心意就要離開了. 這種心情是多麼無力. 一直到見到昏倒了的泰妍, 還有那7個泣不成聲的姐妹, 才把不安的心放下、才知道能和愛的人在一起是多麼寶貴. 看到那7個人一邊哭著一邊埋怨著自己把她們嚇得只剩半條人命, 又不自控的喃喃地地說著「感謝神」的話語, 心裡感動得想流淚. 聽著秀英激動的一句「黃帕尼你太可惡了, 我以後要吃掉你的鰻魚飯!!!,心裡明白這群關心著自己的姐妹, 再一次感謝神賜給她這些同伴. 給予大家每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才走進房裡看看那個睡著眼角還掛著淚的傻瓜.

taengoo都傷心到昏倒了, 一句話都沒說就這樣流著淚, 然後忽然倒下了. 真的把我嚇死了!」侑莉誇張的描述還猶然在耳.

這個傻瓜竟然為自己而哭到昏倒了, 是有多傷心才會這樣... 想著想著, 美英的眼睛充滿了淚, 輕輕摸了摸泰妍略為腫起的眼蓋, 心疼的拉起泰妍的手放在自己胸口前,緊緊的抱著泰妍的手, 伏在旁邊睡著了...

------------------------------------------------------------------------------------------------------------- 

四目交投了很久, 再有人說話已是幾分鐘後.

「美英呀, 以後再也不要離開我了, 跟我在一起, 好嗎?」泰妍勾起自信的嘴角溫柔的說著.

「泰妍你怎麼...」怎樣也沒想到泰妍會有如此直白的一天, 忽然啞口無言起來.

「先聽我說」泰妍牽起了美英雙手「這一次我想了很多, 以前總是害怕告白後你會抗拒我, 所以一直不敢跟你坦白. 直到昨晚, 我才感受到失去你的悲痛, 我不要一輩子只跟你做朋友, 我想成為守護你的那一個. 這個世界每天都有意外、有疫病, 我不想再失去了你才後悔沒有跟你坦白, 一個人後悔到死去那天. 雖然我沒有高大的身材, 也沒有堅壯的肩膀, 但是我會一直在你旁邊牽著你的手, 跟你一起面對這個世界. 美英我愛你, 能讓我一直牽著你的手不放開嗎?」泰妍看著美英的眼睛深情的說出收藏在心裡很久的說話, 沒有一絲猶豫.

daedae... 我終於聽到你的心意了... ...你就不知道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嗎?至於那個答覆, 你自己看看你手中的是什麼」美英一邊笑著一邊回答, 眼中流下喜悅的淚水.

泰妍低頭一看, 手中的是美英那雙纖細的手. 緊緊握著美英的手, 用另一隻手把哭著的人拉進懷裡.

「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我會好好愛你的」側過頭親了美英臉頰一下「我會珍惜有著你的每一天的,美英寶貝」泰妍收緊了擁抱.

「原來daedae有這麼肉麻的一面, 呵呵~ 我也愛你~*」滿足的笑容在兩人臉上展現.

 

此刻門外正聚集著六個偷聽著的人, 還有站在一旁見怪不怪的小賢.

「呀, 原來taengoo有這樣的一面」金十歲一臉晃然大悟的表情. 其他人則一副吐糟肉麻金泰妍的表情, 只有順圭一個一臉黑線.

「天呀我以後要給同房的這兩人閃死了!!TT

 181282_463323870360160_1618948974_n  

                                                 ----------------------------------end------------------------------------- 

第一次寫先一篇完整的文, 真的很傷腦筋呀, 但是寫著寫著又好像能感受到泰尼的幸福:DD

其實這篇文的靈感是出至香港明星側田的<頭條新聞>一曲, 歌曲很好聽也很有意思, 就像說給泰妍和本人這些顧慮很多的人聽的一樣><

是廣東話的一聽不明白的親也能看看歌詞感受一下:)

link : http://mymedia.yam.com/m/857039

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lll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